Roses

Roses

Friday, April 1, 2011

Friday~(contract law)

haha~今天考contract~
自己都不懂自己写什么~
不要讲考试~
考完试就跟朋友去sunway~
他们要请我吃东西~
因为我有时在他们去上课~
我们就坐teksi去~
朋友买衣咯~
看鞋之类的~
虽然我没有买~
光看他们买东西我就开心了~
我没有买没有关系~~
因为价钱对我来讲实在有点高~
应该不是有点~是很高~
就还是站在旁边看他们试衣。。。
也很开心~
过后我们去BBQ Plaza~
也是她们请我吃哦~
这是我第二次吃这个~
不错吃啦~
然后我又开始我的巴士旅程~
从sunway走出来就希望巴士还没有来~
过后~
怎知道~
我还要追巴士叻~
ho~
总算追到~
因为阿~
两点有顾客要来店~(有生意做咯)
然后啊~
我就看下戏~
看那个‘犀利人妻'
超好看!
隋棠超可怜~
被蒙在鼓里傻傻的~
什么都不懂~
老公偷吃也不懂~
还有还有...
非城勿扰2好看!!!
很感动!!!
等我考完试我要追到傻~
因为开始放假~
我一定要看完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