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my birthday wish!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虽然考试考烂了~
先是朋友帮我庆祝~
但是还是有最亲爱的家人跟我一起庆祝~
下午我是朋友帮我庆祝-connie & meiyan~
我们考完试就去fruitland吃东西~
不错~
蛮好吃~
又健康!
过后我就跟爹地妈咪去做一单生意~
过后就去吧生找妹妹一起出来帮我庆祝~
我们全部人都很开心~
回到家看到很多人wish我facebook也很开心~
谢谢你们!

************************************

生日了~
大一岁了~
想想~
也暗恋他一年了~
换来的是满身伤痛~
身心疲惫~
心都凉了~
所以~
终于~
我的msn & fb password 不再是我跟他的名字~
换了~
我真的换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这里提到他了~
这次是最后一次~
永远永远都不会再提!
真的受伤了!
没关系~
我会在疗伤~
是需要很长的时间~
但是我一定能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嘉慧讲到做到!!!

************************************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
1)努力考好成绩~
2)一家和谐~
3)全家身体健康~

蛮贪心哦~
呵呵~
还有就是希望明天考试顺利~
现在开始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