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March 24, 2011

blur~

23/3/2011

今天今天~
我放学就跟妈咪爹地去Kajang旧家~
因为观音旦~
所以回去拜拜~
我们还没有到家之前~
就去一个小摊吃点东西~
吃rojak mee &cendol~
不错~
很好吃~
吃了后就回旧家~
回到的时候~
我就把表妹的手表拿去给她~
他住那里附近~
我驾车去~
在他家门口hon了n次~
没有开门~
我就打电话进去~
原来在那里午睡~
哈哈~
我破坏了他们的睡眠时间~
但是就帮了他们~
本来他们三个小朋友在家自己煮饭~
等二姨放工回来就可以开饭~
但是今晚我的妈咪讲要请吃~
所以他们就不用煮~
他们是开心的~
然后也约了三舅一家人~
在semenyih等~
我们先到~
我的三舅住那里竟然还没有到~
因为表弟下午班~
回到家时已经七点九~
过后~
他们到了~
二姨就还没有来到~
等咯~
菜都上了~
凉了~
还是等~
但是他们八点半将才到~
妈咪讲‘我们吃冷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鼻子又少少黑头~
二姨在pharmacy做工~
我就叫她帮我买一支最好的洗黑头的东西~
但是他就一直讲什么朋友去泰国买啦~
还没有回啦~
又这个又那个~
没有可能去泰国去一个月吧~
我心想啦~
如果礼拜还没有拿来~
我要自己去外面买了~

吃完饭~
十点了!
回家~
他们一直叫我等~
有东西给我~
我一直讲我要回家~
很累~
没有回过家!
最后他们留不住我~
就给我了~
原来他们是要给我生日礼物!!!
surprise!
后来我就回家~
真的回家~
忧郁着要不要拆礼物~
最后还是拆~
原来里面藏着的竟然是~
期待已久的~
洗脸膏~
超开心!
原来他们一直不要给我~
就是因为要当我的生日礼物~
但是他们是第三个送我礼物的~
第一个是眼镜店voucher ~
第二个是redbox voucher~
第三就是他们啦~

拆了礼物,就冲凉~
出来读读下书~
才发觉自己没有戴眼镜~
就带上去咯~
没有戴还没关系~
带了总觉得~
度数不同~
没有可能一下子眼睛近视加深的~
我就觉得是妈咪带错眼镜~
就走去跟妈咪讲~
讲她带错眼镜~
结果我看的时候~
ei~没有错啊~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的~
哈哈哈哈~
还是妈咪聪明~
讲了以下一句话~
‘我看你的lense没有脱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没有拿出来~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