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Monday, March 28, 2011

其实~

其实今天我把我的电话调闹钟~
晚上十点一定要响~
因为我们这里十点~
australia就已经十二点了!
意思是已经29号了!!!
我的朋友这天生日~
缘欣!!!生日快乐!!!
结果我没有等到十点~
吃完饭回家就马上用msn call她~
但是没有接~
我就直接用sms来~
哈哈~
可怜的她现在生病~
也可能刚才睡了~
但是~
她过后有回复我~
哈哈~
声音是有点性感~
但是没关系~
生日快乐!!!
好好照顾身体哦~
happy birthday !
may ur wish comes true!

2 comments:

  1. 谢谢你,亲爱的
    祝你也开开心心的,走到哪里哪里亮 ^^

    ReplyDelete
  2. 你也一样~
    去到哪里哪里就充满色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