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uesday, March 8, 2011

kuala Selangor~

今天放学就2pm~
就马上回店~
因为爹地讲他们要下kuala selangor 去送货~
然后他们要去sekinchan吃海鲜~
他们说那里的海鲜很好吃~
平时我是不吃海鲜~
我上次去的时候,
但是那里风景很美~
现在就决定跟他们一起去~
我们的顾客是买装饰品的~
先生就剪发和做酒店的~
我们去到的时候真的很饿了~
就去一间包店吃少少东西~
去到顾客那里~
我知道他是理发师~
也因为我很想理发很久了~
最后就给他剪吧~
他还不错~
剪得蛮好看~
改天拍了照片再放上来吧~
过后当然是去吃饭咯~
呵呵~
我只吃sotong还有一点鱼和菜~
还有还有啦啦!
都很新鲜~
吃得蛮饱的~
开心~
然后回的时候经过小姨婆的mamak stall-kepong
就去坐坐~
喝杯茶~
差不多11点才回~
是有点累~
但是我还是不忘了check email哦~
还有写下今天的点滴~

******************************

哈哈!
我都说了男生穿coat 是好看的~
那时我们班mooting有些男生有穿~超好看的~
但是‘他’并不是与我同班~
所以没有机会看到他穿coat ~
今天可能他有比赛吧~
穿coat !!!!
超帅的!!!
又有型~
看到他这样穿~
真的很像律师!
哈哈~
看来我是喜欢左憋子的‘他’
我觉得帅气的‘他’
在学校多么的想多看他几眼~
呵呵~

我妹妹说男生是很容易知道有没有人喜欢他们的~
不懂他会不会是我妹妹讲的那类叻~
如果是的话我就糟糕~
如果不是的话~
那我就可以继续喜欢他~
哈哈!
对了~如果他今天是去比赛的话~祝他成功!胜利!加油!
在我的心中,只有榴莲才可以将他形容的比较贴切~
因为总觉得他酷酷的~
看来只有喜欢他的人才会觉得他好看吧~
今天我有在想~
如果他穿得那么正式去跟别的女生告白~
我会有什么反应~
我想我的反应就是-心碎、心痛、伤心、难过~
还需要很长的时间疗伤~
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