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March 20, 2011

photo+weekend~


 这就是Karak 的大街~也是唯一的一条街~
 karak新村
 路牌指的就是我们要去的方向!!!TEMERLOH!

 这里是LANCHANG~我妈咪的中学~
 这是lanchang的街~也是唯一的~

 每次我的妈咪爹地从吉隆坡回来看我,我的外公都会下来这间小店打包给他们~
 我们小时候就来这里买零食~现在老板的孩子都在印度年医学咯~
 这是我童年的大家!!!
 就是这些花~我整天插在耳朵上~啊哈~
 
以前人用的灯~

 
 到文德甲了~以前外公整天带我们去的地方~

 

 我们整天来这里买东西的~


 对面那是小学~
 我们的亲戚就在这里等我们一起开车~


  
 我们要去的事Jerantut~
 那里风景好好噢~空气也好~

 吃饭时间到~
 
 
 
 
 
 
 
 因为我们吃那里出名的河鱼~要等很久~所以就趁现在拍拍照~
 
 吃完了就散步回家~
健康~

中间那是我90岁的五舅婆
 
 她给的红包~
 
 我们的酒店~我们终于来到了~哈哈~
 
 
 lobby ~


 姨婆他们吃早餐~我们吃下面的早餐~
 香底米~超好吃!!!米粉就算浸湿还是脆的!
 福建面~
 就是这间啦~味道跟我小时候到现在没有变过~
 The Store~我们以前也是有来这里吃Mc Donald 的~


 二舅公的家
 大舅婆的家
 文德甲新村

*******************************************************************************
这是这个周末的照片~

 三姨家后面的大冬瓜!!!超大!!!

 三姨丈去采~其实是砍~
 来全部拍照留念~
 
 
 
 
 三姨也来~

 哈哈哈哈哈~我也来~很重!!
 
 表弟来咯~


慢慢欣赏哦~

5 comments:

  1. seem like u have a big family..
    haha..
    i like that feeling very much..

    ReplyDelete
  2. jocelyn:do u mean my childhood is interesting?or weekend?
    Mun yee:i like big family too...hehe~

    ReplyDelete
  3. Jocelyn:hehe~i hav a big family on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