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March 6, 2011

finally ~

原来,原来,原来~
现在我跟在australia 的‘哥哥’是以email交流~
几乎每天我们都会至少发一封来沟通沟通~
因为我要更了解他在那里的生活啊~
有没有吃饱,穿暖之类的~
就大概是我一直问他东西~他回答~
哈哈~
好坏的妹妹哦~
这样我就每天check email~
等他的email~
有时候他没有回我会在想可能他忙吧~哈哈~
但是第二天他一定回我的~
还将我很勤劳check mail~
他也很勤劳阿~
hehehehehehehe~
我就有点想念他~
都不懂它会不会想念我~
哈哈~
除了回他的email我还是差不多每天会写部落格~
哈哈~
平时我以为是没什么人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他今天竟然提起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哈哈~
原来他也很关心我的日常生活~
还叫我不要放弃我喜欢的人~
这个我还是做不到~
但也蛮开心~
他一如往常在关心我的生活~
*还好我没有在这里将他的坏话~
hehehehehe~

谢谢你哥哥!
原来你是疼我的!

************************************

早上,我在妹妹去那奖励金~
是我们小学给每个学生在‘锡米山小学’毕业的去念独中都可以每年拿到RM200的奖励金~
我拿了四年~
我form2 -form 5有读独中才有~
现在换我妹妹回去母校拿~
我们七点半就起床~
然后洗刷了就出门咯~
RM 100我竟然不够用-一个星期~
结果就提款咯~
然后去sg.chua巴刹吃早餐~
妹妹竟然没有带成绩册回来~
通常没有带东西校友是不给我们那奖励金的~
我们都担心拿不到~
但是后来老师讲过后补上就可以了~
白担心一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累到!
马上午睡~

*************************************

晚上吃了晚饭~
才载妹妹回学校~
因为我有闪光~
又不能晚上驾车~
危险~
但是没有办法~
爹地妈咪没有在~
我还是得在他们回校~

忙了一整天~
终于有时间写部落格还有回email luuu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