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March 3, 2011

email~

我的好朋友走了~
我一直在想:他会不会忘记我叻?他到了会不会email我叻?...
很多很多的问题~想了很多~
但是昨天我在学校library要做 assignment~
当我打开email时~他终于email给我了!!!
超开心!!!

我们以前每天都sms的没有停~
现在sms变成了email~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还可以联系~
太开心了~

*********************************

考试越来越近~
开心的日子不多了~
现在每天都得读书~
但是就很充实~
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但是有时真的投不过气~
感觉好像被人勒着,呼吸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