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Newcastle! Hello!

哈哈... 不知不觉来了Newcastle 已经13天了... erm... 其实这里第一个星期只是买买买... 煮饭的东西啊材料啊... enrol course... 拿subject 的事情...等等等等...
所以是我的year three LLB 拿European union law, trust and equity law,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还有family law...
现在其实是第一个星期... 但是... 我自己并没有准备开学,读书的感觉...
我的朋友们全部都开始结束,开始读书... 而我自己就那里每天回房间就是看戏,追戏... 不然就煮饭... 现在这里为了省钱,被逼自己煮... 但是其实我还蛮喜欢煮饭... 每天煲汤... 之类的...

这里的一天就是早上起床,弄早餐,去上一小时课,回来,弄午餐,然后下午如果是有上课,就去一小时,然后又回房... 准备晚餐,煲汤... 过后就煮晚餐... 这样又一天了...

简简单单又一天...

这是Gateshead Millennium bridge 的夜景... 不错,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