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throwback 2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们家没什么钱。
当时三舅是跟妈咪爹地租房的。
就很常我们一起打电动~
爹地和三舅最好~
每天打电动到迟迟不要睡,第二天还要工作。
小学,爹地妈咪做工,没有人载我放学,就会是三舅来载我。
因为他做工的地方靠近我的学校。
载了我,还会带我去买午餐,或者跟我一起吃,然后载我回家,才回去上班。
有一次他看到我的鞋很破烂了,就带我放学,然后吃饭。过后带我去买一双美丽的读书鞋。
那次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新的读书鞋!
而且那时外婆还是住在pahang lanchang...
而且三舅会差不多每一个星期都回lanchang...我就每逢星期五下午就会自己收拾衣服,准备跟他上车,回外婆家。
那时候的我应该是1-2年级吧~
然后半路三舅还会买mcd给我吃。

总之他很疼我!
到我长大了~学会驾车,我当然会想如果爹地妈咪整天不在kl,万一我的车有事情要怎么办。
然后妈咪就说可以call三舅啊~
所以有时候没有车载妹妹从宿舍回家,也是会叫三舅载。
而且是很远的路叻~
有一次店进贼,爹地妈咪没有在kl.
就只好call全部舅舅!
结果小舅最近先到,帮我处理,
然后最远的是三舅,他也来帮我处理!
感动!
其他舅舅就打电话慰问吧~
已经很好了!

现在,三舅离开了,
他说过的话,教我走过的路,全部关于他的事情都清晰的浮现在脑海,
很难忘记!
也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虽然过了好一段日子,但是,我有时还是会想起他-我亲爱的三舅,就会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