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Throwback

在我yr 2 summer break, 发生了我人生中很难忘的事情。
5月31日,是我Yr 2 final exam 的最后一天,TORT LAW.
这科其实不难,整个final的的准备都很不错~
但是就这科,当我考试时,整个人很不舒服,头很痛,浑身不舒服。
当时想想考试前一晚都差不多跟其他考试一样,都睡很少,但是其他科目还好,就这科很不舒服。
当天我还约了朋友们考完就去enjoy,吃喝玩乐。
那么多天的考试,就只有最后这科我是开电话,放静音,然后电话放在书包内。
考试的时候包包全部放考场后面,但是我就是一直听到自己电话的vibration...当时也不能做任何东西,就不管它~
但是当我考完,我也知道考烂了~因为整个人不在状况,很难受!
终于考完了~
也预料到可能重考这科。
但是当我拿回包包的时候,开电话- 因为老师发现有电话震动,就关机了~
开电话的时候,发现很多电话~
妈咪爹地妹妹外婆。。。很多miss call
也有信息叫我马上回家,不能跟朋友出去了~
说真的当时我很生气,因为说好让我出去,现在又吩咐我马上回家。
当时我也看到很多信息,都是叫我回家之类的~
小姨也发了一封信息说家里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马上要我回家。
看了这些全部,我是真的生气~
又有些信息说三舅受伤进院,但是就在我打回去给妈咪的时候,问她三舅怎么样,她又说没什么事。
我就满肚子气,驾车回家,当然也取消跟朋友出去~
其实考完试的时候是差不多6点傍晚,很塞车的时间。加上又是下雨天,更加塞!
本来就很火大,加上塞车,头还很痛! 整个人就很不舒服!
到停车场换了parking,就开车回家。
出了parking没多久,我竟然撞到别人的车。
马上发抖~就打电话给妈咪,跟她讲我撞到别人的车。然后就留了电话号码,名字,ic..我就走了。因为妈咪讲过后settle.
我就继续开车回家。
一开始妈咪就说要我去外婆家,然后跟三姨他们一起去医院看三舅。

当我到外婆家的时候,应该都有8点了吧~
看到大舅在外婆家,觉得奇怪,也可能他过来吃饭。
我一下车,很生气,妹妹他们也在外婆家,就是爹地妈咪没有在那里。
我就什么都没有说。
全部看我还生气,就静静。
但是,小姨突然说‘三舅走了!’
我当时听不明白,我看到外婆家有三舅公的儿子,以为小姨讲的是三舅公走了,因为之前患有严重cancer.但是不对啊,他医好了啊~
我就问哪一个三舅?
她的回答竟然是我的三舅!
我马上傻掉!
我的三舅什么走了?什么意思?
走去哪里?
昨天他才来外婆家吃饭过夜。现在去哪里了?

我问完过后,答案来的是三舅去世了!
我马上不能接受!
自己去厨房,拿碗,吃面。
吃吃下,觉得不对竟!
三舅!竟然去世了!
我最最最亲的舅舅去世了!
眼泪根本不受控制了!
面都吃不下了!
真的很不能接受!
前一晚因为要问他东西,还跟他聊天!
他最后还很开心跟我说‘okay la...就将啦,帮我跟你妈咪讲啦。bye bye!'
他是很开朗的人,很喜欢开玩笑,所以他的bye bye的语气我到现在还很记得!
为什么要那个bye bye 后就从此bye bye 叻?

他人真的很好!
好好男人,为什么就这样离开我们呢?
我们是没有人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