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心声~

今天是我们班拍班照叻...
我们就要穿formal cloth去看起来比较正式咯...

有时候真的想不要再喜欢一个人...
几天没有看到久没想那么多...
但是你过后又会出现...
我是很喜新厌旧的人...
我都很好奇那些人为什么可以拍拖每天对着同一个人...
难道不会闷吗?
现在反而我自己不会闷...
就算我知道他不会喜欢我...
不过只要见到他我就会很开心...
但是...很遗憾的...我们将不会在一起...
在一起的可能性少过 1% 吧...
因为只能说...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而且我也没那股勇气告诉你...
我是喜欢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