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开心到我

一天没有写blog了...
昨天4 am才睡...
应该是今天凌晨...
今天acc的Miss Pun问我为什么好像很累的样子...
当然累啦...没有做完他的功课要买巧克力给她哦...
讲不好听那就是为了巧克力才做功课...
不是讲我讨厌她...
真的没有讨厌她...
她是很好的老师!
要不是因为将我们都不会去做功课...

我的朋友毕业了!!!
好开心他要从英国回来了!!!
欢迎回来!!!

然后我昨天生病没有上学嘛...
自己又不会做...
所以就借别人的答案去复印咯...
又因为我的课从早上上到一点...
只好一点后才去印...
但是一点半又有人要来店买书包哦...
所以就要‘飞’去复印...
才可以回...

在复印店就拿东西给那个人帮我印咯...
但是我看到他的同班同学,
当时我心想他一定是放学了...
过后我收拾好我的纸张要转身走人的时候...
他出现了!!!
在我心目中他永远都是那么帅气...
他笑脸迎人的走进来复印店...
以前我以为他只会讲英文,
因为他讲得很流利,
顶人也用英语来...
可是今天看到他的时候他讲着电话...
他竟然会讲华语!!!???
我吓到!!!
他讲‘你到底要不要去哦...’
哇~ 我又进一步了解他了...
开心到我~

但是,离我上次见到他到今天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吧...
已经没有将想去特别注意他...
有很想看到他但是总是没有见到...
现在终于要很想拼考试的时候,要占时放弃你的时候,
你又出现...
有时候真得很想另你知道,但是我觉得你是不懂得咯...
可能不懂更好...

然后去到拿车的时候,有一辆车一直hon我,
我没有理他,
继续走...
怎知道那辆车停下来了...
一个男生走下来,
吓到我...
原来是阿廖...
叫我吃饭的时候太迟了拉...
我要赶回店处理事情,
只好该天才跟你一起吃饭咯...
看着你失望的背影,还是开车回店...

赶回店...
没有parking
结果park在人家车后面...
要下车才发觉没有拿店的锁匙...
惨咯...
顾客要到了...
没办法,回家拿!
半路发觉,在书包...==
又回头...
顾客真得到了...
我还没有找到parking!!!
紧张了...
就随便park...
成交后..(放下心中大石)
肚子想到很厉害,好像响雷的声音...
就去ioi mall 吃mcd...
然后去popular买东西...
就回家....

晚上外婆讲去吃kfc
又到回ioi mall...
一天去两次...==
过后去到kfc很多人...
就改吃‘大人餐厅’...
吃了有人要去times square
要驾我的车载我们去...
我本来就不喜欢人家驾我的车...
他驾还没关系...
还乱乱驾...
我的火都上头!!!
忍着~
到了times square 我自己要驾回...
回的时候我自己驾...
因为闪光的关系,晚上驾车会头晕...
回到家头通到~~~~

然后回到家跟小舅母(singapore)聊天一下...
她真的做到很辛苦...
一个人做工要养两个儿子...
老公又有外遇...
可怜!
辛酸...
希望她的儿子乖乖听话...



*不懂某人睡了没有叻...
等我post blog 的人...
^^
anywhr thank for reading my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