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Monday, August 23, 2010

考试第一天...

今天是我考law paper 1...
全部是用来写的...
昨晚因为2:30am才睡...
今早又要5:30am起床...
是非常非常累...
到学校的mamak stall 吃早餐...
因为还没有到7 点 所以没有东西吃...
在车上睡到7点10 分...
睡那一下下还发恶梦...
梦到我考试不会做叻...
结果爸爸敲我的车镜...
我跳起来!
以为要考试了!
吓死我!!!
********************************************
然后就跟爸爸妈妈吃早餐咯...
吃了早餐,才7:30am就去图书馆咯...
哈哈!!!在图书馆遇到他!!!
本来很累的我...
充满了能量...
没有见过他在图书馆叻...
今天他就在那里温书...
我就找位子也温书咯...
看到他不用读书考试咩...
然后我要去考场的时候,他就趴在桌子上睡觉...
他应该很迟才睡吧...
********************************************
然后考完law paper 1 又去图书馆...
图书馆很多人...
没位子...
就在比较后面找到位子...
又没有带书去读...
就跟朋友一起看一本咯...
WA!!!他坐在我隔壁叻!!!
你在那里看报纸,
好像等下考试与你无关那样...
今天跟你的距离是很近...
但是近又怎样...
在你眼里我应该只是一般学生...
近距离又不懂我喜欢你...
有差吗?
=)
************************************
暗恋是很辛苦的...
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喜欢你...
多可悲!!!


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我选择不告诉你...
我相信我喜欢你的事...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是喜欢你的...

突然很喜欢听这首歌...
很感动!!!
虽然不是我的心情...
但是听了眼泪在眼眶打转...
非常好听的一首歌...感动!


Jyin傅健颖- 以为你还在Official 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