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August 6, 2010

really happy day ^^

我今天本来月了一个朋友看戏‘SALT’...
我订的戏票是2:30pm sunway 看...
然后因为订票的关系必须在电影开始前的45分钟前去领取戏票...
我的课上到2:00pm ...
所以就要他先去拿戏票,他讲没关系他可以去拿...
haiz~就在我要放学的时候竟然下很大很大雨...
然后我还有一个朋友也是要去sunway不过不是看戏...
然后就因为赶时间我们就跑去拿车,淋到满身湿...
去到sunway 很幸运一下就找到位parking...
我就什么都没有想就直接跑去戏院...
进到lift才想到没有注意车停哪一楼...
惨咯~等下回的时候不是要每一层去找?
算了...就不要再回头了,太迟了...已经2:20pm了!
肚子又很饿,就随便买了一个面包,就去戏院...
去到戏院还好票拿到了...
过后我才知道他是走路去sunway 叻...
好伟大hor...
我们在戏院里面竟然坐错位...
haha...可笑...
而且这次看戏他还不要收我的钱叻...
害我不好意思...
下次有机会再请回他咯...
SALT 很好看!!!
不过我还是觉得INCEPTION 最好看...
很值得看噢...
改天去戏院不只要看中文片,英文片也超好看!!!






*改天请回你就没拖没欠咯...
不然我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