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May 20, 2011

Actually

其实
我觉得很多人都不是很懂得处理突然而来的压力~
还有孤单会比较情绪化~
可能我们这个年纪都会有这么一个想法~
觉得孤单之类的~
但是如果可以找到办法方轻松就放轻松点咯~
朋友们~加油吧~
我只会在长时间没有音乐的滋润下生存才会伤心失落~
每个人都要了解自己~
要懂得怎样放松~
我就是一定要听比较轻快的歌曲~
30 分钟那样就可以了~
由或者跟朋友聊天之类的~
写写部落格~也可以很好啊~
自己一定要找到疏解方式~
言归正题!
今天考economics...
压力真得很大~
结果考试前一天一直发恶梦~
我最宝贝我的车~
竟然失踪了~
着急死了~
结果是因为找错地方~
(这是其中一个梦)

另一个是梦到我跟我的好朋友绝交~
这些种种的梦都弄到我半夜惊醒~
跳起来好多次~
我的电话的闹钟响了又响~
我好像没有听到~
daddy & mammy morning call都没有feeling~
够力吗?
搞到他们要打电话给外婆叫我打回去~
不过那时已经醒了~
冲好凉了~
吃个爱心早餐(外婆煮的)就上学了~
到学校~一位没有位子parking~
结果park到一个蛮近的位子~
啊哈哈哈哈~

daddy 今天打给我~
跟我分享他的行程~ 
早上7.30am坐巴士从bintulu去sibu~
然后他们要开时间顾客~
怎知道~
他们的顾客放飞机~
结果~daddy mummy 自己回hotel想说休息一下~
因为7.30 am - 12.30pm一直坐巴士~
很累~
结果到旅店~
另外的顾客竟然自己找上门~
吓daddy mummy 一跳~
生意还算不错啦~
有点收获咯~
他们回来我们又要开会咯~
哈哈哈~
想到他们明天回来就开心~

我的朋友竟然压力大到一直吃oat ~
吃了3bars~
因为有些难题解决不了~
结果就这样~
我们聊天聊天~
到1am 多~
5 点morning call他~
因为他怕睡不醒~

我也为他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