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May 6, 2011

common~

今天因为是早上10点的课~
所以我和connie就九点才起床~
可能他比较早吧~
因为是她叫醒我的~
然后我们又坐teksi去学校咯~
好像很奢侈的生活~
但是是没有办法才那么做的~
然后去到学校我就吃点东西才去上课~
还赶得及!
今天是最后第二天在这里上课了~
感觉很不舍~

今天我跟connie留堂到10.30pm...
晚上的学校显然不同~
感觉很舒适~
没那么大压力~
感觉真的很好~
然后就另外一个朋友载我们回家~
回到家就有点累~
但是还是要洗衣~
冲凉~
过后~
吃半个汉堡包~
想读书但是怎么也读不进~
也不懂原因是什么~
可能太累了吧~
对着书本一直发呆~
无法专注~
就听听歌~
然后等connie用完电脑才借我用咯~
我用的时候已经是一点了~
但是为了看一个重要人物有没有上网~
跟他聊聊天~
因为好像正两个星期没有跟他聊天了~
他忙我也忙~
hai~
send email 又send不到~
也很久没有打给我了~
看看他又没有看到这个blog~
如果有看到应该会有回应的~
但是如果没有我就只好等咯~

我一直写blog就会一直听blog的这首歌~
很悲一下~
听听下真的会哭出来~

哦!!!还有~
我刚才看到一个人的blog(http://anggugu92.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html)
他讲的东西很对~
有空可以去看看~
我也想不到他那么有文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