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May 4, 2011

stressful~

今天可以讲是我最压力的一天~
虽然压力是无形的~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很辛苦~
考试真的要到了~
班上的同学只剩几个~
这个星期是我读A-levels最后一个星期了~
还有2天我的Alevel就念完了~
昨天开始我就在我的朋友家住~
因为爹地妈咪去johor然后要回婆婆家拜公公~
我的公公上星期五(29/4/2011)往生了~
还蛮安详的~

今天突然感觉压力大~
可能因为我的accounting pass year paper 有一年的题目很难~
我就连题目都看不明白~
你讲惨没有~
所以现在一直读~一直做~
另外~
今天一想到回家没有的看到家人~
自己一个人跟朋友~
感觉很不是味道~
我这才真正体会到住宿舍的感受~
真的很不好受~
改天出国该怎么办?
haiz~现在先解决考试问题~
不过还是想快点可以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