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May 15, 2011

my fren~

今天突然想起以前一个很好的朋友~
郑万得-是我一个可以讲是密友吧~
大我十年~
那时是form1认识的~
至于我们的交情就不用公诸于世了~
突然想到他~
有他的号码~
但是很久很久没有联络了~
都不懂娶老婆了没有~
但是我的daddy讲一些有的没的~
讲什么‘人要放下之前的包袱’,‘不要背着包袱往前走’...
我想他应该知道我们的关系咯~
毕竟他们都认识彼此~
算了吧~
现在可以讲是完全没有他的消息~
就当作是以前认识的好朋友吧~
他,应该也忘了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