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March 27, 2014

22nd BIRTHDAY DINNER !

今年,第一年在国外-英国庆生!
这些都是当晚(23/3/2014)帮我庆生的朋友们!
我们就去了一家餐厅--cafe 21.
帮我庆生的朋友们如下:
左:豪哥,岳哥,宏志哥,楚彬哥,垅踺哥
右:嘉荑姐,芷筠姐,心儿妹妹~


首先,谢谢你们全部帮我庆生!真的很谢谢!谢谢你们的礼物!不管大小,我都很喜欢!
垅踺 -订桌子
嘉荑-特地为我做的蛋糕,很好吃!卖相很好!
芷筠和宏志-你们的surprise!
心儿-出席这个dinner.
楚彬- 帮忙收藏那份惊喜的礼物!
豪&岳-从Manchester 上来的朋友!
凯仁-谢谢ray di di 的礼物哦!

星期日当天,中午我和ck就去morning market 走走,顺便吃小吃。
然后就买装我礼物的盒子还有生日卡~
过后回家,冲凉,午睡。
太累了!
睡不够的关系吧!
他们订的taxi 是1930到我家,但是我竟然睡到1830才起床。
懵懵懂懂的化化妆,换个衣服,JIA YEE & CK 帮我弄弄头发,就出门了~
我完全是很blur 的情况!
到了餐厅,他们全部人都到了,我就是那位来宾了。
我就跟新朋友坐一起咯。
先说啦~抱歉,我当晚真的失礼了。
我没什么跟他们沟通。
因为我真的觉得尴尬,还有我也认了我的社交技巧非常差,我会再接再厉的补救!
谢谢提点!
然后就吃了一个fine dinning!
我的starter 是一碗汤。
main course 是roast chicken breast。

然后甜点是vanilla ice-cream~

我们也开了两支红酒。
一开始我所知道的礼物是clutch,链,耳环。
就这个,盒子,袋子,就是我和ck下午拖着疲惫的身子去挑的~
哈哈,里面的礼物也是前几天我们去街上shopping的时候挑的!
我已经知道礼物是什么了,但是就是好需要装一副惊讶的表情~
哈哈!很丑叻那个表情,也很假哈哈!
然后他们又再拿出另外一份礼物的时候,我是有点吓到。
因为其实我有预料到他们会送我那个礼物,但是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
果然,真的是那个!
TA DAAAAA!!!人生中的第一个名牌包!
谢谢你们!
省吃俭用就为了我,感动哦!
结果每个都吵说没钱,破产之类的。哈哈~
不好意思哦!
但是重点是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
真的90°鞠躬谢谢!
然后礼物送完,继续我们的饭局。
吃晚饭后,就点甜点咯!
甜点过后,突然有个帅哥,拿着一个蛋糕,然后全部人就开始唱生日歌!
当时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蛋糕!
这个生日蛋糕真的很美!
我还在想他们是哪里买这个蛋糕的啊。
原来就是蛋糕师傅jia yee 姐姐精心为我烤的!
感动哦!
蛋糕真的很美,也很好吃,它是一个cheese cake!
谢谢你哦!
为了它不眠不休~
而且还是前一天晚上新鲜出炉的。
想想,前一天晚上,我还在朋友家嘻哈到天亮叻~呵呵~
看到我的脸吗?红透了!



这一切一切的惊喜真的谢谢你们!
然我有个那么美好,难忘的生日!
当然也少不了这两位新朋友一起参与的庆生!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