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March 27, 2014

I AM NH QUEEN !

直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能接受这样NH的自己!!!
竟然相信酸的橙,敲一敲,会敲走酸性,变甜!
好气自己的傻白!

故事就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就买了一些柑到一位大哥的家做客。
那个柑非常的酸!
后来的某一天我又到那位大哥家做客。
当晚真的很累,而且另一位大哥说要送我回家。
我就在第一位大哥家的沙发上休息一下。
然后那个柑就还有一个。
这位大哥就把那个柑一直敲桌子。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会一直敲。
他的解释就是酸的柑必须这样敲,可以敲走它的酸性!说什么他的朋友教他的~
我一开始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道理。
而且他又说道macam yes!
然后疲惫的我,觉得他的样子没有可疑,还有就是他不光说,而且是真的在敲那个柑!
如果他是嘴讲,叫我敲我就会怀疑,但是现在是他自己在做这件事。
但是我就很好奇那个酸性会走去哪里。
这个东西就弄到我越来越好奇,慢慢开始变清醒一点。

敲了之后,他还挑战我说,来试试看,看他说的对不对。
然后他就切了那个柑,他还先吃。
但是就没有反应。
照例说,如果酸的话,会有反应啊~
但是他就很冷静。
我就真的去拿了一片,一吃!
酸到!!!
我还奇怪,是不是我的味蕾的关系,为什么他不觉得酸,我还是觉得很酸!
反问回他,不酸咩?!
后来,慢慢自己觉得有点被骗!

过后,另一位大哥送我回家的时候,我问他有没有听过一个敲柑的道理。
他一听,马上大笑!
我这才知道自己被骗!!!
可恶!
他还问我为什么那么荒谬的事情我竟然相信!

HOLY!
我当时真的想找洞钻告诉你们!
真的有够丢脸!
就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自己是那么的愚蠢!
这次我真的认了!


这件事情,不管讲多少次,提多少次,我都还是觉得我很好笑!
虽然很丢脸,但是没有关系啦~这也只发生在好朋友身上!
从错误中学习!
可是我打从心底觉得自己傻到一个极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