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March 5, 2014

7th month

不知不觉,来了英国已经踏入第七个月了!
好快哦!就这样混了七个月. 就每天上课,放学,吃喝玩乐,旅行.
首先是去近近的小镇-York.
过后就去附近的海边-Tynemouth.
再来就去比较远的-Edinburgh.
过后又自己去了-Durham.
之后就是全部人一起去-Nottingham.
过后又下London过圣诞和难忘的countdown.
之前就只是在网上看别人在London Eye 那里跨年倒数,今年2014年就真的是体会到London的现场倒数!!! 刚巧当天生病! 还蛮严重. 为了跨年,吃了两个panadol,就这样冲去跨年!
还是站了5小时才看到的烟花! 又加上有一点点下雨.
就4个人: chee ming, Gilbert, Kim soon 还有我. 站在那里,吹下水,等跨年!
真的很爽!
散场的时候还怕走失,像小学生,肩并肩,手牵手找出路... 感觉很可爱一下... 幼稚园出游哈哈! 离London Eye 最近的tube station- west minster 暂时关闭,所以我们走了蛮远,才看到下一个tube station. Chee ming ,Gilbert 是住kim soon 家-elephant and castle. 所以是需要其他交通工具方可到家. 而我...
因为跨年之后我住mei yan 家,所以应该半小时我就回到家了!
我到家当然是很兴奋!!! 打电话给daddy mummy 跟他们讲我刚才去跨年! 看烟花等等... 哈哈.他们应该会觉得我很大胆吧! 哈哈哈!
去过london 之后,回到Newcastle,终于休息了几天,顺便招待了这位学长-chee ming 的到来,去了第二次的York 和Durham.
过后就安排农历新年去Manchester 过!
因为听说manchester 的唐人街过年很热闹,所以我们就马上plan. 订酒店,火车票,然后就三五成群去了manchester 过马年!

以上就是我暂时这七个月去过的地方.
真的觉得很快! 时间过得很快! 我还记得我来英国的第一天,就是跟jia yee 两个女生,跟家人道别之后,就上飞机,转机,到了Newcastle.
过后就认识了一班死党! 去玩,有哭,有笑,都哈啦在一起!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还有两个月就final exam 了!
紧张咯!!!

我的朋友兼死党们!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