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Monday, March 31, 2014

My Special 22nd Birthday with ALL BUDDIES !

哈哈!要来的终究还是会来~
我期待已久的生日终于到了!
第一!今年的生日,可以说是人生中最特别的一次!
因为2014 年3月30日这天,在英国的我,只有23小时的生日~
真的要好好记录一下!

我的生日dinner上个星期朋友们已经帮我庆祝了~ 
就正日这天,我下午3点才睡醒。然后匆忙洗刷,妹子就叫我skype。
但是他们在外婆家,网线很差~skype 只能voice call。
忙了一番后,skype, wechat 都试了~还是只能voice call。 
我就因为刚睡醒,肚子又饿,所以匆匆煮了个米粉汤,才继续跟他们聊天。
那时候的skype 有比较稳定~
我就一面吃米粉,一面跟他们讲话。
妈咪还问我,是不是自己弄了面线还是长寿面之类的,我就说这里怎么会有面线呢?
当然就吃米粉汤就解决啦!
其实skype 的时候,我的上半身穿的不错看,但是下半身就只有一条沙滩裤。
因为是skype 嘛,就不需要穿那么美,而且下半身skype的时候是看不到的。
然后妹子还问我,为什么穿成这个模样,会不会怕我的朋友看到我这个样子,这样的穿着。
我就说不怕啦~他们看过我这幅妆容了,所以没有问题的~
我就这样,一边讲话,一边吃米粉汤。
吃完了米粉汤,我们还是继续的讲话。突然看到他们那里,有个蛋糕,点燃了蜡烛,远道而来。慢慢越来越近。 
原来他们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然后就全部人帮我唱生日歌!
那一霎那,是有感动到。
唱了生日歌,然后就许愿,吹蜡烛。 当然,蜡烛是他们帮我吹息的~
结果我就是那个看着他们吃蛋糕的~
伤心。哈哈~
没关系,他们开心,我也开心~
然后他们就散会,回家睡觉了~
我这里的时间还很早,29号的晚上7点。
那时我很困~一直很想睡觉,结果我就想如果不睡觉,就看一部电影吧~
就选了《一路有你》 一部马来西亚的全民电影来看。
那时候的我就是专心看戏,不上网,不按电话。
看完这部电影,大约9点了。
看看电话,原来妈咪叫我check facebook.
那已经是看完戏前半小时的事情了~
我就上上facebook,突然看到有一个我的video。
原来妈咪帮我做了一个生日的影片~
哇!当时的我,一面看那个影片,一面流眼泪~感动哦!
看完影片,真的很累了~还是睡觉啦~
那时候应该是差不多10点吧~
我在想如果没有去图书馆,那我就先睡一下,然后起身再做family law coursework。
结果我就躺上床,睡咯!
但是睡觉前,我懒惰爬起身去关我的房门,反正等下都还要起身啊~
也不是睡很久的想说。
然后就入眠了~

突然,就听到刺耳的音乐~感觉好像是越来越靠近我的床!
哇!我简直从床上跳起来!
马上开灯!看下到底发生什么事情,是不是有人闯进我的房间了?!
我就走去我的房门,看到门缝那里放了一张有音乐的生日卡~
紧张!
拾起来,马上开门看下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开门,就看到jia yee, claudia, raymond, loong kian, chee kuan 还有gilbert 在我的房间外面,为我唱生日歌~
我当时没有带眼镜,又刚被吓醒!
我真的很不在状况!
然后就看到cupcakes,面线,红鸡蛋!
他们唱完生日歌,我真的是还在发抖!
因为是被吓醒的啊!
而且那个Gilbert煮的面线!就是我睡觉前,看那个《一路有你》里面,爸爸煮给女儿的面线!
一模一样!
我的天!
然后妹子之前还提醒我,不要穿这样的裤,万一有朋友来我的房间,被别人看到会觉得不美。
我还说没有关系。结果我就是这副妆容,接受了他们的惊喜!
感觉一切都很不真实!很像发梦一样咯!
过后,就赶快吃面线咯~因为煮了起来,好像糊了的感觉~
先谢谢Gilbert 大哥!特地为我煮的面线哦!
还有jia yee 姐的红鸡蛋!
然后还有大家的蛋糕,睡眠时间都牺牲掉了~
就是为了给我惊喜哦~
感动,开心!
然后吃吃,聊聊,然后gilbert 和chee kuan 就回家了~
回家前chee kuan 还被我吓了一跳。因为她要把一个卡放进我的衣橱,但是就因为我突然从厕所出来,吓到她了!
然后jia yee 就留在我的房间继续讲话~
讲话讲话,她就讲要回家了~
我就送她出去,结果到了flat 门口~
claudia 和ling hui 在门口~
我当场吓到大喊!
半夜2-3 点叻!
我觉得睡着的人真的会被我吵醒咯!
再一次,被吓到99!
跟这班朋友在一起,心血少一点,都不行!

但是!
我还是很谢谢你们!
为我准备的一切惊喜!

谢谢你们!
然我有个难忘的22岁生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