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March 5, 2014

Daily life

最近,我发觉自己有一个习惯-当全部东西一起来,必须想办法一起解决时,我就压力了!
太多的事情了! 结果我处理到一半,全部把它们放一边,什么都不理,自己放假了几天.
可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大了!而且我还开始网购!除了网购,我还真的去shopping 了!
就直接去Eldon square.买衣,买鞋,买买买!
买了心情就好一点.
心情差的时候,又去走走,哪怕没钱,就去纯粹逛逛也好,就是不呆在房间读书.
还有就是狂看戏!
看完了[继承者们] 迷上了李民浩,又看了[单恋双城],然后就到[女王的诞生],过后就是[来自星星的你] 虽然我是喜欢金秀贤,因为之前的[拥抱太阳的月亮],就觉得他很好看,现代戏的他-都敏俊也是别有一番风味,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他!哈哈!
然后最近压力开始差不多爆表,我又开始什么都不理,上个星期三个seminars 一过完,就一直看戏. [新报喜相逢]是一部很搞笑的新年电视剧.

虽然我的to do list 很多事情要处理,但是我觉得全部是我的压力!
现在看完全部的戏,是时候继续解决我to do list 里的问题了!
怎么觉得全部都很费时间处理啊?!可能都是关于我未来的事情,都必须小心谨慎处理...
现在连自己的事情都处理得透不过气来了,更不要说那些有的没的的事情.
有时候自己讲是没有心,但是人家喜欢怎么讲我控制不了.我只是单纯想做自己的事. 其他的事情我一概不理. 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尴尬了!
毕竟自己觉得没有,别人怎么都说有,那么我也懒得解释. 话题不新鲜了,就不会有人再提了.
因为讲真的,我自己的事情真的一大罗要处理,那些觉得不重要的事情,索性不处理了.

而且最近可能压力大,睡觉总是睡不好. 两三小时起来一次. 我也试过早睡. 十二点睡,本来是说要睡到自然醒(12-1300). 怎知道凌晨5点跳起床,就不能睡了! 是真的跳起来叻! 以前只有考试前一天才会那样. 看来这次真的压力了.
要不然就像前几天那样,一天只睡3小时,但是就可以一整天不会累,又睡三小时... 这样连续了4-5天. 结果昨天晚上不能顶了!晚上10点到家,睡觉,虽然半夜1点起来,但是马上继续睡,直接到今天的9点才起床. 而且还是10点上课叻!
这样下去,不懂是肝爆,还是快速老化 .回去要用sk II-抗老化了.
希望不会老过妈咪啦.哈哈!
现在洗脸,准备.3.2.1.睡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