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2013 !

先来一个新年快乐!
哈哈~每一次我要写部落格之前都必须看看之前写了什么,讲到哪里,现在要从哪里开始...
今天就心血来潮上来这里写写...
上次提到assignment,现在当然是交完了咯!
可以闻到自由的香味~哈哈~
现在呢,最重要就是准备马六甲3天2夜游!是跟初中朋友一起去的~
当初是有犹豫过到底要不要去,但是想想事情好像都过了一段时间,还是去聚聚吧,不可能因为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吧。
所以我一定要很很很enjoy!
因为这可能是出国前唯一跟初中朋友旅行哦,过后我就sayonara了~hehe
跟朋友去旅行感觉应该很棒吧!哈哈!

明天星期四咯~yeah ! 每逢星期四没有课!
law of evidence 其实有个report是需要我们去法庭旁听criminal trial...
然后根据我们法庭的所见所闻做一份报告,然后就当然是presentation咯~
我的组员有ling hui, claudia, sabrina, 和我~
因为下星期daddy mummy 下johor,我需要看店,所以我放学就马上回店,不能上法庭。
再多一个星期呢我就在广州咯!作所谓的市场调查-shopping!
但是report就必须在一月完成,2月present...
我25-30 在广州,就不能上法庭,所以还是这个星期去比较好。
但是呢,组员们好像不怎么想去。
所以明天就是我一直独秀~自己去~哈哈~
因为阿他们说不重要,没有算分,不用去。但是我今年去英国的时候就要选专业了,所以我还是去看看那里是不是我想要的地方,也看看那些大状如果辩驳,以维护自己的客户。
虽然看戏看得多,好像很pro,但是亲身去看是不同的。
上次我a-level 去的时候,那个律师迟到结果被法官当庭骂,有点恐怖。

其实我的组员们不给我自己去,但是他们不能去,总不能因为他们而不去吧~所以我就骗了他们说我也没有去,那他们就不会那么不好意思咯。
所以明天,我自己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