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AGAIN 2013

我一直在提2013,与那因其实很简单,但是我的心情就很复杂。
现在我是Year 2 Uk Law Degree Transfer Sem 2学生。
我的final exam 是在5月尾,然后等成绩。
过后就是飞了!
应该说,UK!I M COMING!
但是呢,现在我都开始想,要怎样生存,怎么安排之类的东西。
现在每天的感觉就就是好像在倒数几时离开,想到这个就伤心。
我还会想象家人全部送机的时候,我一定会哭,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去而已。
还有要去一年才可以回家。
在这里,每天回家,到那里,有什么事情无家可归,只有朋友,宿舍。
haiz~想到这里就伤心了~
虽然可以skype,msn,facebook,但是怎样都还是家里好啦~
现在离我出国还有7 、8 个月,要好好珍惜咯~
过后,不懂会在英国多久,很有可能拿了BAR & Master才回来吧~加起来要3年吧。而且农历新年是没得回家哦~惨咯~
那么今年就是我在马来西亚最后的农历新年了~一定要玩到够!
哈哈!
要开始倒数了!

2 comments:

  1. 不要担心,之后你会适应 ,加油! 别害怕

    ReplyDelete
  2. 谢谢!我会尽量去适应~哈哈~毕竟我们年轻人适应能力比较容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