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Trip Schedule

其实我是想写下我们的行程。
Day 1:
是阿廖来puchong载我和韦炜,然后就去jj家接jj和汉权~
下很大雨哦!
过后我们就在sungai besi tol 等全部人到齐,出发!
可能是因为我很久很久没有见到初中朋友,所以根本不懂要聊些什么话题,就保持沉默了~
还有就是我讲话很刺,不熟的人会觉得我讲话很过分的~还有channel不刚~hehe...化妆美容我没有,讲车电脑电话我不熟~所以很少会搭上一句话...还有就是我都要习惯喜怒哀乐不能现在脸上,因为容易上当~所以通常没有讲话的我都是脸臭臭的~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串。
平时我出门都是短裤衬衫就走,但是现在就因为形象的问题,必须长裤包鞋。haiz...其实律师的rules and regulation还真多~这全都是我internship时老板提醒我的事情~ 所以我去这个trip也没有想过拖鞋和短裤,因为平时都没有穿拖鞋,哪来的拖鞋呢?但是就想到第二天要去waterpark,西裤包鞋怎么办?
结果就到了马六甲,吃了satay celup,去文化街逛的时候买裤和拖鞋~
过后我们就去malacca river~
拍拍照,然后就夜宵咯~NAAN~
我们共13人去,厕所就2间,结果就男生gentleman点~然女生冲其中一间厕所先,他们就用扑克牌抽签。哈哈~搞笑~
最后当然是会周公咯~

Day 2:
早餐就是鸡粒饭,其实之前我和家人去马六甲吃过了,但是不是我们之前去那里。其实我个人觉得kl的鸡饭比较好吃~可能我习惯了这里的口味吧~
我们去到饭店的时候没什么顾客,但是吃完了以后,出来才看到已经有人在排队,而且是很长的队等位子了~有点夸张~
接着就是A'Famosa Waterpark...
我还是第一次去waterpark...
是真的不错玩,也很值得啦~最恐怖的就是90度滑梯咯~平时我去johor经过都会看到的那个,我终于玩过了!
哈哈!
其实,我真的不会游泳,一点都不会,所以我是瞒怕的~玩了以后就觉得是己人忧天~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pantai klebang,很美的海边~至少没有污染~
过后就是coconut shake~ 很好喝!
然后我们就赶去葡萄牙村看日落,但是天气关系,云很多,看不到日落~我们就直接在那里用餐咯~
当天晚上就直接回民宿,冲凉,玩游戏了~
就这样,结束了快乐的一天啦~

Day 3:
我们就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咯~
早餐是点心~然后就去红屋,st paul 教堂还有古城门,三叔公买手信。然后我们就去88-文化街那里吃durian cendol & asam laksa~
durian cendol 很香!!!
现在还想要!hehe~
然后就去Nadeje 吃千层糕~环境很美,很高档~蛋糕也很好吃~
最后就是以satay babi 结束了我们的旅程~


其实这整个旅程除了拍照,我都没什么笑,也没有什么出声,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很开心~很感谢所有的organizer,司机们~还有就是全部朋友!你们让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真的希望以后的gathering我都能出席,参与~让我的生活增添了和多欢乐,色彩~因为我的生活太乏闷了~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