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Be ashame

那天,看到嘉雯的初二日记, 才知道原来我之前在循中真的没什么照顾到她...
之前我只是每天邀她吃早餐,但是他被人在班上被欺负,我都不懂,一点都不懂,非常惭愧... 那时的我下课,午休,全部是学会的事情,有时她来找我我都很少理她,换作当时那个是我有这样的姐姐,我会很伤心,更何况是她...
看起来她好像很开心,但是原来她的心情我现在,过了四年我才知道他之前是很委屈的...
之前我高中成计算不错,初中也没有很差,所以就要求妹妹一定每天要读书,但是偏偏她就回家睡觉,我都无能为力... 每当考试的时候,我在考场都会想 ' 你会不会做叻考试 / 会不会升班叻' 之类的话... 每次都担心她会不会升班...
过后,因为妹子的关系,她转校到吧生滨华,我知道她初二留级打击很大,我还坏到整天讲她留级,真是口不遮拦... 坏到...
刚开始到滨华的时候她真的很不习惯... 过后,可能想通了,就发奋图强...还得了5名以内... 现在高二,去年高一的数学还可以90++分叻!!! 以前跟我一起读循中压力太大了,她的朋友,老师都会问为什么你姐姐那么好,你却不用功呢???
可怜的孩子啊... 不过现在她的成绩很好...
嘉雯!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