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The Tower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其实它是韩国电影,因为我换到了6张戏票,是我跟外婆,小姨一起去换得。真得要谢谢外婆,换票是在楼上一楼,然后外婆脚痛,都一拐一拐得帮我上楼拿,感动!
我,daddy,mummy, ling hui, claudia, jia yee一起去看!
因为它是晚上9:30的,所以妹妹们没得看。
我就放学3:30回家,冲凉,然后妈咪载我去搭巴士去sunway,我汇合朋友,去吃东西,然后逛逛,才看戏。

言归正题~这部戏呢,韩国戏,是讲述一个SkyTower在圣诞前夕为客户准备的晚宴。
因为当天天气的关系,圣诞节前夕不会下雪,所以这Sky Tower- 酒店就有租直升机,围绕着那大楼放雪。把整个大楼都弄得下雪一样。
我忘了它是多少层,但是是摩天楼~
很高很高~
就有很多直升机是负责放雪的。
放雪的时候,其中一架直升机因为气流上升的关系,失去控制,撞向大楼~
场面真得惨不忍睹。而且那直升机还起火,爆炸。
但是因为大楼的喷水系统出了问题,迟迟没有解决,所以没有的控制火势。
然后,就有救火员来救火,但是火源是67楼,太高,救火员只好用自己得升降机到19楼,然后走防火梯道67楼~
酒店的其中两位员工,1男1女,就在里面救人。场面真的很混乱!
到最后,由其中一名救火员为了救人,自己引爆炸弹,牺牲了~

但是,这部戏真得真得很好看!!!
我一定要download给妹妹们看!哈哈!

除此之外,我还download了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难...
因为我都有看它的连续剧,虽然错过了上映期间的支持,但是我还是下载了~
也是很好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