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Malacca Trip

11-13/1/2013
这三天两夜是我跟初中朋友们去马六甲旅行~
其实我很喜欢旅行,现在还是跟初中朋友一起去,就参与咯~
毕竟我要出国留学了~所以好好珍惜现在可以相处的日子~
今年8、9 月去英国~然后在那里就是Year 3,明年读完第三年,就会在那里读master还有考英国律师执照~
回来马来西亚还要practice Malaysia Law 9 个月,过后就有一个仪式-call to the bar..
就是马来西亚律师公会正式承认我这位律师~
以后的日子还有很多要走,很长~
现在呢,我犹豫了两个星期的学校,现在又决定了~ 就是Northumbria University...
是在Newcastle的~哈哈~因为它的ranking一直提高,学费生活费全部比其他便宜~
当然,我有朋友在那里读,所以他也有hardsell 他的学校~是不错~
而且现在还起了一栋law building... 它也是city campus
很大!
所以我就选那里咯~
其实这两个星期我都一直考虑学校的事情,又加上我的presentation不能进行,所以整个马六甲之旅我都很烦恼~
presentation 是下星期,我刚好去广州旅行~老师也不给我们换时间,所以我的legal practice 白白没有了分数~弄到我很紧张,很头痛,有一度想不要去马六甲了~但是还是去了,还是很值得啦~还有就是我的学校咯~抉择...><
但是现在我全部放松~不要给自己逼得好像没有路了那样,其实还有一扇窗的~
还有!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year 2的压力特别难搞~一直有加没有减的。功课又繁重很多倍!不过还是不会放弃!
去旅行的时候其实我很多功课没有赶上,但是功课每天都有,跟朋友旅行不是每次有~所以~豁出去啦!回到kl当天晚上赶功课~三题essay只写了一题,睡了~哈哈~太累了!
去马六甲之前就是一直严重咳嗽没有好,然后回来了以后,加上发热气,嘴巴开始牙肉痛,颈两侧肿。现在是很辛苦~
星期一的时候多么想不去学校,好好休息~但是想到刚玩回来,就不去上课好像有点不好,所以就算全身酸痛都去!还是上到5点的课~累倒~
回到家直接自己煮饭,吃了,就睡了~才9点哦~睡到第二天早上的6点,直接起床,冲凉,上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