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accounting test + happy day !!!

今天还蛮早到学校~
今天要测验accounting~
怕怕~
考的都不会的~
一定很少分~
超紧张~
读很多,好像用到一点点罢了~
没关系~
至少今天一大清早就心情开朗~
至于考得怎样,派了才看吧~

今天真的很开心~
早起床、早到学校...
connie讲反正她进班也没什么做
就去cafeteria坐坐~
今天cafeteria很多人~
‘他’也在那里~
我们就选一张桌子~
刚好就在他隔壁~
跟他的距离好像很近~
就只差我们并不认识~
他就在看报纸、吃早餐~

然后最后一节课上到一半的时候~
竟然下雨~
还很大很大雨~
可能很久没有下雨的关系吧~
我虽然是自己驾车去学校~
但是那么大雨,车都没得上~
只好留在图书馆做刚刚上课还没有完成的题目~
因为怕忘记老师教什么,就快快做功课咯~
晚上还要跟外婆去吃饭~
这个星期跟爹地妈咪吃最后一餐饭~><
明天他们就会婆婆家~
我又要开始搬东西去外婆家住了~
即将开始我的游牧生活~
搬来搬去~
过后他们又开始飞~
我开始我的单人行生活~

就因为下很大雨~
我留在图书馆~
我是多么的希望他也留下来~
他还真的留下来~
但是我的图书馆有三层~
我在第二、他在第三~
但是我回家的时候他还没有回~
就因为这些,我今天还很开心~
有点白痴噢~

不管什么时候看到他都会心跳加速~
就算是暗恋了一年~
到现在还是喜欢他~
没有结果的感情通常都会很难忘记~

我有尝试过要真的忘记他~
但是偏偏在要忘记的时候他就常常出现~
想见到他的时候就没机会~
不想的时候就一直出现~

*xin看到我的blog都会sien掉~哈哈哈哈~
还有xin,下星期debate加油啊~
再接再厉~
输赢没关系~
最重要是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