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happy friday

今天是我每天都期待的日子~
星期五!!!
紧绷了五天~
终于可以休息了!!!

今天law class有moting...
是很像court的~
我的老师还有ms.harjit做法官~
今天还没有轮到我的组~
我们就去听而已~

我发觉男生穿起黑色大衣,里面有一件白色的suit~
超好看~
我看到都傻掉~
十足十像律师~
smart到~
其实他们真的是代表律师~
一边帮defendent 另一边帮appellant~
重点是今天这个活动在我的教室进行~
他虽然这学期没有拿法律~
但是我们是公开给两班学生来观审~
他就坐我前面两排!
超开心~
结果moting 我就只是注意他二姨~
hehehehehe
难得的机会~

开心!
*开心到放弃看戏~先写blog~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