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sick sick sick~aduh~

又到了写blog的时间~
真辛苦~
天气反复无常~
体质没什么好的我已经有生病的迹象了~
伤风、喉咙痛、开始有点身体发热~
惨咯~
我平时在学校比较要好的朋友-FY
她姐姐和妹妹都有中H1N1~
我跟她还很要好~
真的怕中的~
现在一直有点发冷发热~
头又痛~
鼻涕一直不停的流~
tisu 用了一张又一张~
真的辛苦到~
不会形容!

明天还有考accounting~
现在整个病鬼~
aiyo ~
等下看来都是熬夜读的啦~
不然过不了自己那关~
不会都要呕出来~

妈咪还叫我做广告~
我知道广告急着要用~
但是我看今天是不可能做得~
过了明天吧~
我总觉得accounting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现在还好~
但是明天要测验的那两章好象不怎么行了~
Ratios :gearing,dividend yield...
cash flow statement : oprah returns tax cos er man is fine...
还好我记得cash flow 的口诀~
明天靠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