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tired*tired

今天早上九点的课~
我八点就出门~
平时要二十分钟就到学校~
今天塞车到...不会讲~
平时载了我的朋友半个小时就到学校~
今天连朋友都得自己打德士去~
我还是迟到的那种~
haiz...LDP tol 的车根本就不会动-瘫痪!
到学校差不多迟到十分钟~
没办法~一个小时都不能到~
可悲~

下午就跟朋友一起吃饭~
她上下午的课~
我们那里迟来就真的没有parking的~
结果她就double park ~
我们一直在盯着她的车,不要中saman~
食物来了~我们都饿了~
吃下吃下我们就没有注意...
结果她真的中saman...
过后找到位子又被别人抢...
她为了不让爸爸知道中saman,马上去还~
可怜~

过后我就叫我的朋友住kepong 的从subang 载我回puchong~
然后再kepong回家~
真的很远~
麻烦他了!
Mr. liao~thankz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