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Valetine's day~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单身的我还是一样过着单身的第十九个情人节~
今天我喝了人生中第一杯starbucks...
虽然很贵~但很好喝~
谢谢你connie~
请我喝~

放学时爹地妈咪就来载我了才去载妹子和嘉雯~
爹地妈咪还是很恩爱~
我们就提议去klang吃steamboat~
我们去到那里才四点半~
那个工作人员讲五点才开始~
我们早到了~
就等咯~
一个人是RM 23.80...
它的海鲜、食物都很新鲜~
所以我们觉得吃得开心、值得~

在我们还没有到妹妹学校的时候~
经过回教堂~
旁边我看到有三个人拉着一个外劳~
我再看他们拉扯什么~
他们竟然拉着那个外劳来打!
那个外劳可能是偷东西然后被捉到~
外劳身穿白衣,然后路人看到那三个人打外劳,还有一个就拿鞋子要准备打~
偷东西是不对~
但是不要打他啊~
我看到他的衣服被人脱了~
衣服全是血
头被打得流血~
太残忍了!
这一幕我真的忘记不到~
一直留在我的脑海~
偷东西不对~
但是可能他真的很饿,没有东西吃~
给他吃有什么关系~
打到他流血~还继续!
太残忍了!

还有那天吃晚饭回家~
我就看着对面的车~
红青灯的时候~
我们这里就停~
对面车走~
一下卡拉一声~
对面motor被撞!
驾motor的人就躺在地上不会动了!!!
撞他的人马上走人~
太不负责任了!!!
然后那motor后面的人停下来...
去叫被撞得那个...
但是他不会动了!!!

这两件事很血腥!!!
但是一直挺留在我的脑海!!!
怎么办!
平时报纸写车祸我是没什么怕~
但是这是我亲眼看到的!!!
现在我驾车会很怕!
爹地讲要尽快忘记它~
但是我不可以!
很辛苦!
我一想到一个被人虐打、一个被撞倒不会动!
真的很怕!
爹地讲要忘记!
不然它会留在我的潜意识里面!
久了会有忧郁症~

现在我发觉我驾车很有压力~
晚上睡觉就只会发梦自己发生车祸、撞车之类的东西!
还会下到跳起来!
爹地讲每天不要那么紧张~
放轻松~
因为会真的有忧郁症~
但是这些事我现在面对的问题~
至于会不会好还是很大的问题~
我真的很需要这方面的解决方法~
救救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