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bbq +steamboat

昨天妈咪在外婆家请吃~
请吃bbq + steamboat~
前天晚上我们就开始准备材料~
我跟妈咪还有两个妹妹准备到3pm才睡~
第二天-昨天又要去pasar买虾,菜那些~
很多东西~
本来讲要起点去的,但是睡不醒~
十点才去...
买到差不多已点才回~
累到~

本来想说回家弄好东西睡下的~
但是回到去要杀鱼,弄这个弄那个~
知道晚上没得休息了~

我还是第一次杀鱼~
geli 到~
不过全部东西都要准备~
所以杀鱼就杀鱼啦~

后来二舅、三舅、二姨都陆续来了~
三舅比较早~
他就帮忙弄串satay~
虽然有点胃、但是他又不忍心我们弄到将慢...
就帮忙咯~

我们就连satay酱都是自己弄得~
辣椒酱也是~
又忙又累~

晚上我就负责烧satay~
玩玩下又有人吃的哦~
味道不错下~hehe

大人吃完了就喝红酒~
我当然是继续吃啦~
没有吃到嘛~

送了爹地回家~
我到回外婆家帮忙善后~
很累很累~
然后就快点冲凉~
吹干头发,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