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Monday, October 21, 2013

Call

今天,我用UK Number 打回去Malaysia.
首先当然是daddy 啦,接电话的时候他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会call回去。
还是我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打给他。*因为我平时都是whatsapp妈咪*
然后就讲了很久一下,关于点的事情啊,什么之类的。
过后轮到外婆. 外婆很惊讶.以为是嘉雯,不知道是我... 其实是我们的声音很像...
过后我跟她讲我是嘉慧.. 她很高兴!嘉慧?!嘉慧做么会打回来的?!我听到你的声音很清楚叻!将奇怪的?!
哈哈...外婆很可爱!然后外婆当然很关心我,问我有没有吃饱,穿暖之类的。
总之他就是很开心!
过后换小姨接电话,也奇怪我打回去。
小姨就有跟我讲外婆最近不舒服,以前外婆不舒服就是我带她去看医生,我住的最近。
还记得有一次,外婆突然不舒服到没什么知觉,我和小姨马上通知全部舅舅阿姨,那时我先赶到外婆家,然后很慌张,不知道要怎么办。过后三舅二舅小舅全部到了,安排送院。
那次是最严重的!
吓死我。
但是过后平安无事最好!
先祝外婆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然后小姨讲那个可爱的bb很会讲话了!
我很想念bb哦。以前都会一天见一次,最多也是两天见一次。现在只有在荧幕上见到他,或者照片,我都很开心!看到他我就觉得他很可爱!外婆说我回去的时候,他一定很会讲话,其实现在就很会讲话了!
bb要乖哦~不可以坏蛋啊!
打了给外婆,过后就是三姨。
三姨可以说是我的好朋友!我intern也是跟她一起。因为她是senior legal assistant.是她介绍我到TEE BEE KIM & Partners去的。我year one year two summer break 都是去她那里intern的。
当她接到我的电话,很开心,还讲‘嘉慧,我很开心你打电话给我叻。’因为其实来uk之前我都跟她也是每天见面,出国当晚,她不能送机,就在当天早上请我吃点心。因为来之前我都很忙,每天要吃点心都不成,所以她和三姨丈就请我们吃点心咯~
我打给她的时候,她还在kuantan回kl 的路上。还告诉我说公司里面的事情
还有当然是我的上司Stephanie Chan 要结婚了!
真的很恭喜她!婚礼在明年六月,有邀请我,但是我要7月才回家,所以没得出席咯。
然后我也有问下三姨的女儿儿子咯~
但是可能她的线不好,差不多讲完的时候,就断线了。
过后我就继续打给其他人。我就打给二姨。
二姨比较小胆,看到这样的电话,一定不敢接。真的没有接。打了很多次!
过后我就打恩仔的电话,全部人不认得我的声音,还讲变好听了,不懂是不是真的~
然后她就讲二姨还没有放工,所以不能接电话。
我就盖了,等下再打。
我想想还有谁。
小舅二舅都不用打,因为小舅有line, whatsapp & wechat.所以就没有call 他。二舅我才刚跟他skype,所以就不用再call.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打给我的三舅,真的很想。因为我会跟他玩,conversation一定很好笑。但是就是有号码,都已经打不到了。但是我真得很想听到他的声音。
过后我就打给三舅母,问候问候他们。毕竟三舅不在,他们还是我的亲戚,我还是会问候他们,我就打给三舅的号码。
第一次没有人接,我就打另一个三舅的号码。过后三舅母接。
她也以为是嘉雯。当他知道是我的时候,超开心,也没有想到我会打给她们。我只想说,虽然我跟三舅很好,他走了,我也还是会很关心你们的。只是我关心的方式比较含蓄,很少会讲出来。
过后三舅母就讲教我劝下家诚,不要整天玩,要帮忙做东西。毕竟他很听我的话的。然后我就有在fb聊天的时候讲一下咯~
过后三舅母讲她要煮饭了,我们就盖电话了。
然后就轮回去二姨。
二姨讲她看到奇怪的电话不敢接,所以就等放工才接。
哈哈哈哈~好笑。
过后她讲如果妈咪有要寄东西给我,她会一起寄一点lotion给我。问题是妈咪没有东西寄给我除了钱。
哈哈~
就这样。我的电话旅程完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