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unday, October 6, 2013

Gateway to YORK!

5/10/2013 晴天~
哈哈,我们计划已久的York之旅终于都实现了。
前几天,我,Jia Yee, Raymond, Gilbert, Chu Ping, Chee Kuan 纷纷都讨论着去York的事情,然后就订火车票(east coast) 下York。
因为省钱一族的我们打算以最便宜的车票到York.
然后加上我们之前申请了Railcard-railway discount card,所以车票是便宜很多。
来回York From Newcastle 是13.85 pound。
我们买的票是0655的。
从我们的宿舍到火车站需要30分钟walking distance.
换言而知,我们需要0600出发,0500 起床。
我们6人,3人是Winn Studios Residences(jia yee-level 3,raymond 和我同一单位-level 6), 3人是Newbridge street Residence(chu ping, gilbert, chee kuan).
而昨天晚上他们就有喝酒,除了我。
然后就约定0600出发,在sainsbury meet.
我就负责唤醒winn studios的member, Gilbert 负责Newbridge的。
至于我们两个就互相唤醒对方。
0500 Gilbert 打给我,我就起床,然后我知道Raymond没那么容易起床,而他就在我的隔壁房,我就一直call他。
call 了10 分钟,没有接,我开始紧张,没有办法之下,去敲他房门。
用力猛敲,只有这样,他才起床。=='''
我就去准备自己的东西。
当然可想而知,Raymond 一定是最迟的了。0600 还没有准备好。
我就在G Floor等Raymond Jia Yee.
大约0610 2 人下来,但是Jia Yee忘了电话,上去拿,又迟了~
我们过后就冲着去meet 另外3人, 然后快步兼跑的走到火车站。
早上天还没有亮,是多么的冷!
还有很大风!
我们又必须快步到达火车站,没有办法。
累+饿+脚痛 都必须·赶到那里。
大约0635我们真的到达火车站了。
赶到~
redeem 了车票,我们就去指定月台,上火车。
火车准准0655开往York.
然后就是讲话,拍照咯。
哈哈~
全部照片都在facebook咯~
至于我们的行程,明天在揭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