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TGIF

哈哈!又到了星期五咯。
其实我一星期有2个seminars。
当上完了2个seminars 以后我就会觉得轻松了很多
这个星期是我第一次上seminar.
以前在Malaysia 上课是不敢发言,深怕答错然后就会被嘲笑。
来到了这里,同学们都会抢着回答并不会害羞,还是怕答错。
我觉得这样很好,也没有人paiseh不敢回答。
也不是讲真的没有人paiseh,但是就很少咯。
当然会就回答,不会就说不会罢了~
简单容易。
哈哈~
其实这个星期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星期一,上课到很迟,晚餐就delivery dominos pizza *loong kian 的功劳。
星期二,上seminar的时候本来以为自己一个人,就在班上坐着玩下电话。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抬头看,是Shiow Chi、 Sabrina。然后就装作没什么事情,sabrina 坐我隔壁,shiow chi就后面。sabrina 还问我有没有想到用什么洋名代替我的‘嘉慧jia hui’。讲真的,我根本没有想过这回事。其实也没有为这件事情烦恼过,觉得奇怪,这问题问倒我了。但是奇怪的是,她还问我,你不觉得你跟人家讲你叫jia hui 很好笑吗?
opppssss....我现在才发觉,原来我的名字很好笑。
不过没关系,我以我的名字为荣,毕竟这是父母给我的一份礼物~也是给我这一生最好的礼物~
可以讲我比较固执,就是没有要洋名的意思~
星期三,上完一天一小时,然后就去吃1.99 pound 的炸鸡!
超好吃的!
然后我们就去逛逛ELTON SQUARE.
BODY SHOP 买body butter...
因为这里实在太干燥了~我的皮肤啊~破的破, 裂的裂。看到自己都心痛。用了butter很好,不会那么干。
3-4 点下午我们才吃,然后就跟raymond, chee kuan, gilbert 还有ling hui 去shopping.
我们女生就body shop, 男生就loccitane.过后打算买好了就一起meet.
我们还跑去poundland买鸡蛋还有零食。
过后就一直call Gilbert. 怎知道一直call 他们俩都没有接电话,ling hui 就先回家跟男朋友skype...就剩下我和chee kuan...
一直打给gilbert 都还是没有接。我们就决定回elton square.怎知道电话接的时候, gilbert 竟然讲他到家了。结果chee kuan 就直接有点脸黑,然后无奈之下,就我们俩走路淋雨回家。
星期四,上完课我就回家做煮饭婆。我在想我有几根手指可以让我切到。
因为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二次煮饭切到手了!
以前妈咪煮饭切到手,她都会很冷静的跟我讲拿胶布来。
我都会很慌张,她就很冷静。
现在换我自己切到手,我就会冷静的,看着伤口,用水洗。然后继续煮饭。
哈哈~
不会慌张了。
我进步了!
星期五,今天本来1点上ASK...12:30 noon loong kian call 我,跟我讲今天下午4点52分火车去SCOTLAND... 我被他的冲动吓到! 我衣服还没有洗,1点上课到4点,行李还没有收拾,现在讲要出发,我傻掉... 当然马上去洗衣,连ASK 都没有去上... 因为太赶的关系,所以就只好下星期才去了...
今天晚上值得一提的是,我第一次去Clubbing !!!
我们11:05pm从我的宿舍出发...跟jia yee gilbert 和raymond去... 只有jia yee 一个人是有去过clubbing 的,我们其他都是first attempt. 因为看戏的关系,总觉得clubbing 很high之类的,但是今天我的第一次.. clubbing 没有想像中好玩,跳舞不是很会,喝酒又比较贵.. 所以没有什么好玩...
大约1:30am chee kuan 和她男朋友也来.. 玩到差不多2:45am... 我就跟gilbert 还有raymond 走回家... 当晚并不是很冷,所以走了大约15-20分钟到家,卸妆,冲凉,睡觉... 第一次的clubbing 经验就是Dirty pop Newcastle UK! 好好记下来...
星期六就是中午12点,电话msg来,才醒... 哈哈,然后就是去Gilbert 家吃面粉果... 当然还有loong kian 一起咯... 我们三个吃到3点多... 我和loong kian 就宿舍.. loong kian 看球,我看戏.. 6:00pm 我们就全部约好去Morrison 买菜..
回来的时候7:30pm 了,不想煮饭了... 就loong kian raymond order delivery... 等delivery 的同时,我看戏,差点睡着... 食物9pm 才送到,已经分不清楚是饿还是累了... 吃完了,我回房,看戏不到20分钟,累,睡觉... 所以星期六10:30pm 就睡了!!!
星期天,今天,我其实4:00am 起床,可能睡太久的关系,凌晨起身,没什么事情做,继续倒头大睡... 8:00am 就真的起床,然后9:30am 去跑步,然后11+am 回家,冲凉,煮english breakfast 当午餐... 过后就跟妹子skype...
晚餐是gilbert 煮,我们去他家吃... 他很会煮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