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Final Year Gang

这些都是我在英国的朋友哦~
一个个介绍吧~
我9月15好号,跟家人告别后,就和JIA YEE 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领土...
因为我比较喜欢靠窗的位子,所以她就被逼迁就我。
我坐了靠窗的位子,她就被逼坐在我和其他人中间。
孙嘉荑
现在想起来好愧疚,因为她比较辛苦。
乘搭了将近15小时的飞机,我们终于到达了英国!
中间我们在Dubai转机,好像等了3小时吧~
总共好像是18 小时才到达。
到了这里,我们排队等过immigration... 很久叻!
过了immigration,我们因为是fresh to uk, 还需要interview 一下,才可以去拿行李。
拿了行李,我们就出去机场lobby, 就是我们NEWCASTLE AIRPORT!我们之前就申请NORTHUMBRIA UNIVERSITY 的MEET AND GREET...
就是初来报到的学生,都可以申请,然后学校会派人来机场接我们~
我们跟行李等了好久,才有meet and greet 的巴士。因为当天有marathon 比赛,所以很多道路都关闭~
我们唯有等了又等。
巴士来之前,我们遇到很好笑的两个人。
第一个是讲我们两个看起来像23岁~遇到这样的人,我们只能笑笑,也懒得回答。
然后问我们为什么没有全部HELP UNI的人一起飞,有的早,有的迟,不团结。
我们两个直接 =='''...也是笑笑,不回应~
另一个就是一来就用奇怪的称呼。
hello big sister...
咋到~
也算... 感觉全部怪怪的。另外还有两男一女。
那个女生小小只的,跟两个男生走来走去,我们猜她是跟那个不是很高的男生拍拖~
但是过后又好像跟那个比较高的男生很好。我们两个给他们弄到团团转~
算了!反正我们就两个人自己拍照,讲话。
然后jiayee 就走出机场,回来,头发超乱!
她就叫我出去试试,我一出去,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头发乱乱回来。
因为太冷!太大风了!
不久后,我们的巴士到了,拿行李,上巴士,回宿舍!
我着急着通知家人我到了,怎知道好不容易到了宿舍,竟然还要申请wifi什么之类的~
一直都弄不好。
过后没有办法,我们就跟Raymond一起出去走走。
毕竟他比我们早到几天。
我们就去tesco express买了sandwich边走边吃。
走去town绕了一圈,太冷,回宿舍。
这种种来英国的大事小事,从yr 2 成绩出,拿成绩,订机票,换机票,拿机票,申请visa appointment,早早起床一起去visa interview,急visa, 拿visa- 星期六飞,我星期四拿到visa,她星期五,然后一起跟家人告别,一起过malaysia immigration,一起上飞机,一起乘搭了10几个小时的飞机...种种关卡都一起过,来到了这里。
很开心,她是很棒的朋友!


RAYMOND 郭凯仁

这位就是我的flatmate啦~我们的flat有10个人share...不过我们只share厨房,而厕所就是en suit...就是每一间房都有自己的厕所。oh 对~我们住的是Winn Studio Residence...
是很新的宿舍,很美,来到的时候好像是来到了酒店。
他就是6号,我7号。
他比我早到几天,我来之前,有问过他宿舍情况,他说肮脏,全部中国人。我的头一下大了。
不过我来到的时候是有点肮脏,垃圾没有丢,食物满地飞,剩菜就直接放在桌上等等等等。
不久后我们收到了warning。宿舍管理员上来检查,不合格,我们大扫除了一番,厨房其实也很美的。
最好笑的是,我来到宿舍第一天,他信息我问我在哪里,我就说在房间。
他就叫我出去。
我说好。
我还没有出去,就听到他敲门,喊我的名字。
奇怪了。不是敲我的门,但是叫我的名字。
我出去看,才发现,他敲5号房,我7号。
幸好5号房没人。可是我就一直笑。
他还可爱的问我去哪里回来,我就说房间啊。
他那时的表情就是 ‘oppssss...那我敲谁的门了?’
超好笑!
然后我们到NEWCASTLE 的第一天,就是他带我们走走。
是不错的flatmate 哦!
还有我们是HELP UNI 一起过来的。


LING HUI 邱凌慧
这就是Ling Hui 啦~
我们都是省钱主义者,本来说来这里要找工,一起做,赚点钱。
但是我们都试了好多,没有音讯,没有下落。
我们之前在HELP 也经历了一些搞笑的。
她是迟我几天才到的。
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机票没能订同一天。结果她就跟sabrina 还有shiow chi一起来。
我是Winn Studio Flat 32,她是flat 10+,所以她是第3楼,跟jiayee 同一个flat,我就是第六楼。
在她来这里之前,我就有通知他,我到的那天很冷,但是,幸运地她,到达那天并不是很冷。
哈哈~也好,慢慢适应这里的鬼天气!





CLAUDIA CHIN




她是我的CLAUDIA妹妹。
她是20号才到NEWCASTLE的哦~
其实我们因为都拿不同的科目,变得很少沟通咯~
不过好朋友就是就算在一起,不讲话,都不会觉得尴尬的~












我们以上的都是HELP UNI的close friend 哦~
我们一起来到NEWCASTLE继续我们的FINAL YEAR! 加油哦!

CHAN LOONG KIAN 曾垅踺
这一位就有点特别啦~因为我们是在HELP year one 认识的,那时开始交情就很好。
他是来自MENTAKAB.我童年的地方~
感觉就很情切~
而且yr one的时候知道他原来是认识我的ex...
然后无意间又聊到我们都是taylor's college a-level 的~
更多东西聊~
慢慢,我们变熟,HELP上课有空档,他就会载我们一起出去吃午餐。
我year 1的时候都住宿舍,所以要回家(puchong),从mid valley 回比较方便。
而我就是每次坐他的顺风车到mid valley,然后再搭巴士回家。
他year 1结束后,他就有烦恼要那一间学校。那是我好像还是在intern。也是有给一些意见,那时的他应该很烦恼。
他其实有问我要不要一起过来读year 2。我很想,但是经济能力不允许,我就只好让他自己过来磨练磨练了~
他来了uk。我们还是很常联络,有时就闲聊,有时就讨论课业。
也很奇怪,我们距离那么远,也时不时无聊,聊天,不过温习功课的时候,都会互相确认一些point...
全部关于NORTHUMBRIA的资料,都是来自于他。
我们的宿舍,银行,必需品等等等等~
他就像一位长辈,交代我们全部需要注意的事情~
而且我来之前就知道自己flat 32,当我问他什么flat的时候,他的竟然是flat 33!
太巧了吧!
他是22 还是23号才回来NEWCASTLE。自己在这里读了一年,本来想说叫他带我们explore NEWCASTLE.怎知道还自己最迟到!没关系,不怪你~
然后我来之前,行李箱满了,我唯有问他的行李有没有很多。
KLM给他40KG。但是他讲他自己的东西太少,太好了!
过后就安排爹地妈咪把我没有带来的食材,鞋子,统统交给他的哥哥,然后再转交给他,拿来给我。
太谢谢他了!
何况我们住同一层,所以现在我煮饭,他就过来一起吃,然后他负责洗碗~
星座还说我们两个会是很好的朋友哦!
事实上我们就是!
他也很够义气,虽然八卦了一点,但是知道我心情不好,有东西比较烦的时候,会要开导我。实际上我知道他是想八卦~
但是他的人信得过,所以我不担心。
昨天吃完晚餐,还陪我出去走走,很够意思吧!
其实是他要买东西,然后有比较近的tesco express不去,说什么要跟我散心,就去比较远的sainsbury买。
而我今天就跟他一起去泡图书馆。晚饭后大约8点,我们就去图书馆,他读jurisprudence,我就上网check 妈咪的email,检查广告,广告样本之类的,然后才读书。
大约12点多,我们才走回家。
刚巧今天有Halloween party,我们还希望回家的时候,不会遇到正要去clubbing的鬼~
哈哈~结果醉鬼有几个,其他的没有了~
还有重点是很冷!!!
快步+跑的回来。
冷死! 
PS:他的酒量超强!

以下这些是来这里,才认识的朋友~

GILBERT 刘宏志
这位先生呢,我也不知道他是先生还是太太比较恰当~因为他超会做饭!而且很有兴趣做菜。时不时都会弄些新款的食物,满足我们的味蕾。煎饼啦,卤肉啦,糖水啦等等等等~
然后他也很照顾我们全部小孩~哈哈~
也很幽默风趣。
重点是他就是那个我刚才上面讲到那个在机场比较高的男生。
一开始来的时候,讲真的我是比较内向,然后jia yee 比较friendly...所以他们就比较常联络。
刚来到这里,我们要去哪里,jia yee 都会讲GILBERT join 我们~
我一开始会很抗拒,不好意思,这是我对刚认识的朋友有德自然反应。
但是我并没有表现出来,毕竟我们也是来到这里才认识他。
过后有一起出去,吃饭,上introduction之类的。
那样过后我们又steamboat,他也毫不吝啬的叫我做饭,虽然有一次把他吓坏,因为我的电话响,我直接丢锅铲,结果吓坏他~
哈哈~
所以慢慢,我们就比较熟了~
现在就非常熟。哈哈~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两个去图书馆,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他就一直笑。
他也很无辜,当时他又急着要找一个明天要用的article。我不但没有帮忙,而且还在他面前一直笑没有停!
他那无奈+无助的表情很好笑!
不过现在想回去,还是会一直笑!哈哈哈哈!
PS:他的酒量也很好,还有就是中文写的很好~还有!这张合照还是求了很多次,只差还没有下跪才拍的!

郑芷筠
这位可爱+貌美+青春的女生,就是她啦~
就是她在机场跟上面还有下面那两位男生,弄得我和jiayee 眼花缭乱~
我只能说,每个人都拥有过去。
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定是甜的~
但是,过去就是过去,人要往前看。
她跟我一样是白羊座哦~
本来我们也不熟的~
但是,相处久了,我们的‘火花’多了~
聊的事情也多了~
她跟男朋友好恩爱哦~
她的男朋友并不是上面,又或者是下面那位~我跟jiayee都错了~
他的男朋友也是法律学生,但是是BPTC叻~
厉害!degree 还是first class honour...
超强!
而且她的男朋友还在同一间学校叻~
多么的恩爱啊~
这位女生,人真的很好,基本上全部的朋友都很好~
哈哈~
郑子君~可爱女生哦!
还有我们不能再往海底沉沦了!
是时候上岸,晒晒太阳,吹吹海风咯!
不要忘了我们的甜点约定哦!
我已经在岸上等你咯!



颜楚彬
最后这一位呢,她跟上一位的关系很复杂~
我所知道的是,他对子君有感觉,但是就因为不果断,被踢出局了~
一开始他跟子君真的很像情侣。
什么事情都腻在一起~
所以也很难怪我和jia yee 被弄得团团转。
无可否认,其实人也不错,心地善良总有吧~
有时候我也很坏,一直喜欢欺负他~
讲那些刺的话,虽然我也知道他并不小气,但是也不能得寸进尺。
所以我会好好检讨,加上会控制那些直接脱口而出的难听的话。
PS:他的酒量可以说是最强!
外号:‘酒’王爷








介绍完毕!
0420 了~是时候睡觉咯~明天再继续我的爱丁堡之旅咯!
这两天忙着上seminars,都没时间记录~
好吧~
明天记录咯~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