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uesday, October 8, 2013

Miss...

今天妈咪问我,几点放学。
我就说5-6 有课。
然后她就讲爹地要跟我skype。
很久没有看到我,很久没有跟我讲话了。
当时我很感触。
但是有课,没有可能马上回去房间。
而且时差的关系,他们那里也很迟了。
而且他们的乖女儿我,晚餐还出去吃。
根本就不能那么早回房间。就算吃完饭,回家,他们也累了。等不了那么久吧。
所以我一直犹豫要不要跟他们出去吃饭。
毕竟我自己也很久没有见到我的爹地了。
是真的想念他了。
妈咪问我来了英国那么多天,有没有想念爹地。
因为我跟爹地比较close。
但是他不是用smart phone,也不太会用电脑,所以很少跟我联络。
我知道他是很关心我的!
我就没有讲我很想念还是什么,我知道我讲很想念他,他会流泪        *我的爹地很感性的...^^
所以我什么都没有讲,也叫他们不要等我。
会比较晚回房间。
不要为了等我,迟睡。
看到他们那么辛苦赚钱,而我又来了英国,帮不上他们生意上的忙。
感觉特别guilty.
但是不管怎么样,我的final year 一样需要挨下去。
final year 过后我很有可能会继续我的master & Bar Professional Training Course (BPTC).
两个加起来需要多两年。
费用是一定要考虑的。
所以我有一个朋友一直在烦找男朋友的事情,
我自己觉得我还没有很要into relationship.
但是有些事情是不能控制的啦。
顺其自然吧。


明天真的要抽时间skype了!
想念爹地,爹地也想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