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Relationship

全部人都在猜测,我的男朋友到底是谁。
daddy, mummy, 外婆,二姨,三姨...
之前就讲是N...
虽然我们认识了3年,三年来,他真的对我很好。但是问题是我之前伤很深,所以我根本就只当他是好朋友,想必他也是~
就这样一直好朋友,果然出事了。
当我有一点点的感觉时,我开始逃避。不去面对。
其实就是很奇怪的感觉。
觉得他玩,又有时认真。捉摸不清的那种,令人讨厌!
一直不敢认真去想。
来英国之前,好像对他有一点点的感觉了。可是那时,他也毕业,要去新加坡做工。
我也来了英国,感觉就渐渐少了。因为我们也没有联络。
skype 过两次,过后也没有联络了。
也是好事,感觉真的没有了。

来了英国,jia yee 找到了男朋友,
我就比较常自己独来独往~哈哈。其实还有其他人啦~
不过全部都有男女朋友~

其实自己有很想要找男朋友,但是就是没有。
距离上次的,已经有6年了。
都没有男朋友。
不知道下一个男朋友会是怎么样的叻?
条件只需要关心我就好~
*感觉像是网上征婚~
哈哈~
但是,我是很没有情趣的人。
会喜欢我的人应该不多吧~
我喜欢的也不多~
现在好像有喜欢的,但是应该不可能会在一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