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Monday, October 21, 2013

Lost

其实有好几次,我只要想到我的三舅的一举一动,我就真的控制不了我的眼泪。
今天一面写Call的blog, 一直想到三舅。
对,人是要move on。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他!
我来了英国那么久,没有哭过那么久。但是只要想到他,我真的还是很伤心。
有些人可能会说,他走了那么久,哭有什么用。我也会问我自己。但是得不出答案。
结果就是想他就哭。
我从来不敢跟妈咪还是任何一个人讲。因为他们跟三舅的关系更亲,所以我选择不提。
有时候,吃饭我会想到他,有时候一直想到三舅母问我几时出国,她跟三舅要安排时间去机场送我。但是到头来是我们送他。
想到他,我就哭的很惨。
我们在一起生活那么久,从我有记忆以来,到现在,都没有办法相信好好地一个人就这样离开了。
没有办法,现在只可以接受哦...
我会加油。但是很有可能如果我想念他的时候,我还是会上来这里写写,发泄一下的~



*惨了,哭到眼睛很肿的时候,妈咪竟然要skype!赶快洗脸,希望我的webcam不要那么清楚,让她看到我的眼睛红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