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Cool Down

哈哈... 今天,心血来潮,自己一个人,来到Quayside-Gateshead Millennium Bridge...
其实今天晚上真的很冷很冷,可能我需要的是冷静...
刚放下了一个,现在又是为什么那么emo呢?
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这里,有拍拖的啦,跑步的啦,散步的啦,路过的啦,照相的啦,旅游的啦,那我是哪一个叻???
我是需要冷静的哈哈... 想太多了...
往往喜欢上一个人,明明知道是不可能,但是就是还会想很多...
Yr one 的时候,偷偷的喜欢了一个人,知道不可能,就故意逃避.
是,他是没有错,问题在于我自己...
因为知道不可能,继续时常相处,会越喜欢...
为了避免越来越喜欢,就直接没有接触...
我会需要这样,才能放下... 毕竟如果表明了,也可能尴尬收场,朋友都没有的做...
所以...现在,我觉得,我也应该这么做,要不然以后会更难了...
朋友们,别对号入座哦...

PS.可能最近pms... 所以会胡思乱想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