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Roses

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Life...

有时候我在想,帮人之前要想想值不值得...
如果我这么想,事情就做不成.
通常朋友需要帮助,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我一定帮.
但是说真的,有一个人,不管你帮她多少,她都觉得我应该这么做
其实我也忍了很久,我帮你,是我乐意做,我范围以内能帮到的.
不能我也会尝试,才放弃
但是我总觉得你贪得无厌,帮了一次又一次,我无所谓,到头来,我确实被你说闲话的那个...
习惯了帮你,结果换来的是如果一次没有帮,好像欠了你...
朋友啊!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真的不要弄到我发飙!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自己东西做不好,可以怪罪别人!
好样的! 没关系... 我会继续忍,希望你不会令我真的发飙... 到时候不要说我不顾友情!
如果我只有利用的价值,我不需要你!
滚开!
你真的很虚伪!
前面跟我很好嘛,后面讲我什么自己知道...
告诉你!从今天起,我会对你冷淡! 虽然你一样会觉得是我的问题,没有关系...
因为你好胜,给你! 你只会让我的品德更高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